襄阳知道网

查看: 1708|回复: 13

金币商城关门大吉了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12-7 11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为什么点了金币商城没有任何反应,进不去了,关门了

打赏列表

~~~还没有人打赏~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8 17:5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勒俺的积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9 13:4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名无实的金币商城应该取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2 19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积分买的礼品也不给了,不厚道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4 09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5 1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点了金币商城没有任何反应,进不去了,关门了
发表于 2015-12-16 18:5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理  兑换100元话费没有任何反应
发表于 2015-12-17 20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是不是不好办了啊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25 12:2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商城都关门了,那还要金币有什么用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31 13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带面,蔓延开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公司简介| 关于我们| 发展历程| 团队建设| 公益事业|  明星推荐| 商务合作| 招贤纳士| 留言反馈| 信息举报

手机客户端|手机版|Archiver|襄阳知道 (鄂ICP备11014397号-2)

© 2015 www.xyzd.cn 襄阳知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

Processed in 0.121035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
鄂公网安备 42060602000022号